白白的柚子

我的偏爱永远都在

容植(8)

我的七还没有被解封😂,这就直接八啦!!!😘(我终于有机会更新了)


汪植循声跑至冷宫门前,冷宫的门没有落锁,轻轻一推便被可推开。


汪植颤抖着手推开了门,门吱呀一声缓缓打开,这细微的声音未惊动门内的人,却紧紧的牵动着这开门人的心。


他缓缓走入宫内,入目的是残败的枝叶,落了一地;缺漆少瓦的宫墙,落立门前。


再走入房门前,向内看去,破败的桌椅,泛黄的床褥,那坐在床边的人,熟悉的身影,没有华丽的服饰,穿着粗布滥衣。


“娘娘,是汪植来迟了!”


汪植已然跪在了冷宫门前,泪水滑落脸庞。


贵妃娘娘听到门外熟悉的声音,先是一愣,随之不顾身份的冲到门前,


“啪”


她狠狠地扇了汪植一巴掌,只是一巴掌,汪植的面庞已经红肿一片,


她揪着汪植的衣袍,满是血丝的双眼盯着他,质问道:


“你为什么现在才来,告诉我为什么?


我告诉过你,你要保护好皇上,


我问你皇上被逼宫的时候你在哪?


你在哪...你在哪...


问完所有的话,娘娘好似用完了全部的力气,泪水含在目中,却不曾流出。


她问的每一句话,都如同针刺般扎在汪植的心上。


汪植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默默地低下了头!


娘娘看到他这样更是气愤,再一次揪住了他的衣服,不断的打他踢他。


汪植没有还手,也不可能还手,


他怕娘娘受伤,只能是在不弄伤娘娘的情况下,抱住了娘娘,任娘娘在他身上撒气。


丁容一进来,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,他一把拉开了汪植,嘲讽道:


“你就是这样对那个人的女人的!

 

呵!


你就这么不知廉耻吗?


你要记得你只是个太监,


你能干嘛,我想你已经知道了!”


他抬手掐住了汪植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了头。


“来人,把这个女人拉开,然后给我把她关进牢里。


站在一旁的侍卫立马,压住了娘娘的手,让其跪在了地上,


曾经尊贵无比的娘娘,现如今头发凌乱,只能狼狈不堪的跪在地上。


汪植不想让娘娘被抓走,死死的拽住了娘娘的手,他想求丁容不要把娘娘关进牢中。


丁容看着汪植的手,他知道汪植在想什么,不过那不可能。


随之,他抱起汪植,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中离开了冷宫......

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